Sunday, December 13, 2009

Work place ?

27,28/11/2009
friday n saturday

人家说没有一个工作地方是完全没有问题出现的。这是因为人类天生的特殊,也就是人心。没有人能保证一世的弟兄,也没有人能保证一世的夫妻。

这份工作是我熟悉的地方,因为我以前曾有在这儿做过一段日子。也尝试过这儿的人事是非常的复杂,关系也非常的不正常。我在这工作只能做我自己都不想做的东西而已。而我离开是因为我要继续读书和离开这事非之地。

但是我还是有回来帮忙当老板开到口,原因是因为那时我答应是因为我需要钱当作赚外块来付我的学费和费用。我一个人负担真得很累很累,我又不好意思向家人们开口,因为他们自己也需要钱来看病。

话说回来我工作这里,不用说我回来做苦力和废材。有人想拍我的马屁,有人想欺负我等等。以前的一向严肃的老板,现在的他都不知道怎么了,我觉得他很废材。他除了吃玩,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间店去如果没有生意
老板是不应该怨天怨人
是要找办法来补救过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