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Golden Sun Bar

26/11/2009
thursday
被邀到Golden Sun Bar做支持者的我,
非常愉快和好奇那儿的地方是怎么样,
因为我之前去的RedZone Pub美女多!

因为读书有三个月没什么驾车的我,
架得非常的烂和危险由其是在晚上,
子康他们都说我差一点就撞到那车,
可是我却察觉不到自己是否有这样,
我只知道我在U 传的时候出事而已。

都怪添龙架那么快我只好跟快啊…!

这个bar有点小间和非常多uncle们,
我跟本找不到一个年轻妹妹在喝酒,

我,子康和秉康像在喝闷酒,
添龙就很癫一直喝一直喝酒,
灌了他朋友后就来灌我们喝,
他硬说自己等下要驾车回家,
不要喝那么多可是最醉的人,
就是他而已…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有点醉意的感觉,
只是我清楚知道自己是驾车来,
我要安全的送自己和朋友回家,
我就没喝那么多了…

彩玉她们跳舞真利害,
利害是因为她们做到的我却不能,
跳舞结束后彩玉应该是喝了点酒,
竟然抱着燕珊哭了起来因为跳舞,
添龙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在睡觉,
没有醉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只能在每个需要哭的人送上纸巾,
这已经是我最好的安慰办法咯…

彩玉…
我告诉你…无论别人怎么看不起你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别看不起你自己
别管别人的目光和批评…
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别人越是看不起你…
你就让别人看得起你…
只要你别放弃…别灰心!

静意
今天喝茶时我终于明白一件事,
自己为何在你心中是个失败者,
原来我不会像添龙的朋友那样,
会玩得很疯癫,会有那种帅气,
曾经我还傻傻的会为你而改变,
可惜我不管我怎么改变自己,
你永远永远都不会给机会我,
我自己我为什么输得那么可怜…

我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