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truggle heart

thursday
10/12/2009

干妹的劝告

你就不要想太多咯,你都已经尽力了,只是刚好那时情绪不稳定。不会每一次都这样的,总有一天你可以做到很好的,也可以克服的…每个都有这样的过去,跌倒了就再爬起来。最重要你会爬起来,再接再励咯…

赖佩雯 (1:01 AM):
你知道你自己最差,你有真正去面对这个问题吗?如果我是班上最差的,我一定会很努力读书咯,不会给别人一直觉得我是最差的。有时不要把自己逼到太利害咯,也不要把自己的目标放到太高,失望高的是你自己而已。失败了就爬起来咯,每个人都会失败的…你一直追静意,失败这么多次,你还是要追…为什么你能那样做,
赖佩雯 (1:18 AM):
不用跟随我说的话啦,我只是不想你变成没有奋斗这样咯…虽然你失败了,可是你曾经有努力过咯…活到开心就可以了

我怎么能轻松的失去我的奋斗,要知我对没一件事情都有很高的要求。在每一次的比运动我都不能放弃当我开始了这个运动。我的人就是这样,对每一件事情都很认真处理,决不能不合我的要求!

我回来了…谢谢你佩雯我的好干妹!
如果没有你帮我我可能到现在还是失去奋斗闷闷不乐的家良!承诺过我成功的一天就是感激你的那一天。

想不到我也有被人安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