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不再是我喜欢的她

星期四
17/12/2009

从朋友口中的她(也就是我们一直喜欢的她),是个已经改变了的女孩,弄到自己让我们觉得很堕落。当朋友都把她的坏东西模拟成一样时,我跟本没有想要阻止朋友的意义和理由,我还加入…乐在其中。

她何时变成了那个样子,可能她能告诉我(地球每天都在自专,人的性格当然也随着会改变)。可是这些全都是接口!我一直喜欢和追求的她,到底去了哪里,变了什么样的性格!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失去那种追求的心。我不知道我在朋友里说她的坏话是否对还是错。我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不再期望自己抱着假希望,她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要改变你自己是你的事情,我是个外人阻止不到你…可是如果你对这样的改变很开心,我不能理和管因为我是外人…我只能恭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