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问题多多

星期六
12/12/2009

今天去到工作的地方才知道阿杰和阿槟两个小孩都没做了。一个是要换工,另一个就被老板捉到他在工作时间时打机。

我自己觉得其实也不能怪他们,一个是人往高处所以才走,另一个是被老板带坏而造成他自己打机当老板不在的时候。其实全都被老板带坏,老板一定要有个好榜样让我们下属去跟随。我决不能接受和那些懒洋洋像小孩一样的思想的老板工作在一起,因为这样的老板会影响下属们的心。

我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要我回来?是否要我看着老板的店和那班已经被老板影响的伙计们。我很难看着他们,因为我认真跟他们工作,他们却有不爽的态度。不骂他们,他们又很过份,骂了他们等下不爽走了,被老板骂的是我。我不知道怎么做。

为什么会没有像以前那么多客人?是因为老板的随便造成下属们也随便没有用心去做。今天我试喝了他们所谓的做弄水方式才知道为什么会没客人来。和写单的伙计们都不专业,谈天的谈天,坐着的坐着。当问题出现时,就很紧张一大堆的伙计们在弄一样东西,他们是否知道谁才是他们的阿头吗?没大没小!

没有眼看,告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