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房间

22/11/2009
星期日

VERSUZCOL
虽然彩玉她们舞蹈比赛不能进半决赛,
可以我觉得她们已经尽力了去付出,
散发出一股不放弃的精神去完成比赛,
虽然是输了但是却出现另外的新天地,
我猜她们应都感受的到男朋友的关怀,
朋友之间的支持和关心及老师们的话,
这一切都是另外的新天地能体验到的。

VIVIAN
平时想见一面都很难的我们,
今天终于有次见面的机会了,
我第一次坐她的车让我想吐,
我不敢对她想以前那样细心,
因为我怕她对我反感况且,
她的干哥哥都在会为她操心,
而我可以说只是个配角而已,
我对自己说过如果能每天都
知道她的一切包括她喜怒哀乐,
我临愿做那个配角…

我没有不开心她没有和我拍照,
而是不开心我在她心目中地位,
她还是把我们的距离保持远远,
一句简单的问题
怎么没有你和我一起拍照的,
她却永远觉得我还在对她有意思,
我只不过要和她做一身的朋友。
口这样说…自己却做不到…

吃东西的时候我不能够和她坐,
因为我不想她对我有反感的意思,
就连望着她我也是要透过镜子的反射…

房间
第一次进自己喜欢的人的房间,
当时她不懂正在收拾什么东西,
一会儿我们才进去她的女桂房,
她的房间真的是堆满很多灰尘,
我送她的礼物被看代成不重要,
因为她把我的礼物和别人送的,
情人礼物堆在一起,
而我以前送她的一瓶星星粒纸,
我在她房间里是找不到的…
这一瓶星星粒纸里面有很多意义,
我应该向她说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