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眼泪

星期六
26/12/2009

一起身已经是下午了,提到我要买的电脑就生气和pick off…!我是个读graphic design student ,当然是需要一部手提电脑来练习我的skill…!只靠家里那一部哥哥常常需要用的和多多问题的电脑,那我就等于跟读死书没有分别!

我知道家人们的钱有限,所以我的生活费和读书费用都是自己辛苦赚钱给的。我需要一部手题电脑是要家人帮我出钱先,而且我会还给家人们的当我有钱!家人是不会体谅下我,只是要我体谅你们!
如果你们不想出钱给我读书的,就别在当初一直叫我找学院读书!!

支持只是会用心而已,而不是用金…

我的脾气越来越粗暴,想找静意却怕她不回复。她是比别人更清楚我的人在以前,
我想告诉她我竟然是那么的软弱,我想哭却不敢那么放私的哭…眼泪每次都在我的眼睛里绕着当我想起我家人怎么对我…我告诉他们如果不要买的话,就别在我面前说三说四…我不是拿枪逼你们买…我硬嘴说自己会买…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能力
静意……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工作越来越不顺利,在人事中我越来越不会管理。那两姐妹竟然越来越过份以为自己很重要和脾气性格粗暴,也不把我放在眼里。我对她们仁慈,她们就对我粗暴。不是只是你们有脾气的,我也有的。我不希望那一天到来。

给你们两个忠诚的劝告

不是每个工作地方都是可以让你们这样放私的,也不是你们要发脾气骂人就骂人,不是你们要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是你们要像目头一样站在同一地方等顾客叫就站在同一地方。

我都不明白怎么你们总是要没大没小,自己做错东西又假装不知道当我告诉你们!我也不明白怎么要对我和一班工作人员发脾气当顾客对你们不好!我更不明白你们怎么要一起吃东西当很多顾客时!我最不明白怎么你们是要多多东西说当我叫你们做东西!

我体谅和看顾你们,你们却(吃着上)。看到你们我后悔叫你们回来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