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见家长?

星期二
22/12/2009

晓婷载我回家,可是我们却到Cheras Selatan Jusco找她家人也买东西!今天是Jusco Member Day,凡是有J卡的顾客将可以获得折扣!

整间Jusco人山人海,每一间商店都非常的多人!我们去Old town meet晓婷的家人和亲戚们,我们在那里坐下等她家人,这时让我感觉我自己在见家长!

没有东西做的我,陪晓婷的姐姐妹妹表姐去买衣服…我在那一边看美女一边等她们试衣!晓婷的妹妹总让我觉得她一直在看着我…我会害羞咯!哈哈…她们更去买女人东西…这时我当然又好奇又害羞极了…

看到一个有折扣的皮包…有些觉得我的旧钱包是时候换了…可是我却没有买…伤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