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责任

星期五
18/12/2009

当你在那时候选择我成为你的干哥时,我已经是十分开心和感激你能给我这么好的一次机会。你知道吗…但是我没有想到在你心目中是永远不会爱你的干哥的想法…而我偏偏就在你的游戏犯了规…竟然不知不觉的爱得你好深好深…结果我不能自拔!

看见你一天一天的改变,我都无法在你旁边阻止你因为我再也不是你心中的干哥。就算是朋友也没有那中能力!是我们之间的距离的差距真的很长很长,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承认我接受不了被你狠狠地拒绝,所以我还害怕和失去信心对下一段恋爱。

我感到无奈因为我不再是你干哥…
不能给你劝告当你面对坏事情时…
不能够陪伴帮忙你当你需要帮助…
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能…

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哥妹)我没珍惜,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回以前的话,
我会选择不会告诉你…我爱你,
永永远远的成为你干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