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w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27/10/2009
tuesday

人都是为了有利益的事情而哲米,
这些人永远都不会体会别人心情,
因为他们只是会为自己利益出发,
从朋友那拿尽利益后就换别继续,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在我身边!

对这些朋友我感到很失望,
有时候真的全不是我要算,
而是朋友们太过分的态度,
让我无法忍耐有这些朋友!

社会就是这样,
童年时大家称为弟兄,
年轻时大家称为死党,
都那么简单
但社会上的黑暗地带是我们
无法预测的危险地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