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4/10/2009

今天上了一堂蛮有资深的课,
其实今天只不过是上国语,
可是老师却灌输我们知识,
老师给我们带来许多知识,
有关于些政治上,
也有关于生活上。

贪污
许多人说国家都在贪污,
但是当你深入的参透中,
其实……
如果没有人贪污,
就不回有人付钱
相反的,
如果没有人愿意付钱,
也没有人愿意贪污啊!
可是有些人却不知道,
自己是被逼还是习惯,
总会用一些手段贪污,
有些贪污的人是主动恐吓,
但是有些贪污的人却被逼。

正所谓
所有的乌鸦都是一样黑

本来说好看戏的我们,
却因为一些事情取消。

自私
到底人都是不是自私自利,
我能看出人于人之间的面具,
我能体会到人的虚伪不诚恳。
我有对你们自私过吗?

晚餐后,
我和健毅过去阿莲的家,
刚好阿苏也在,
我一个人在客厅发呆,
过后第一次进她们的房间,
觉得很复杂,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