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04/10/2009喝茶二

彩玉今天突然约我们出来喝茶,
我问她有谁的时候,
她又没回答我,
弄到我这位习惯别人载的我,
要亲自驾摩托来!

来到山顶的嘛嘛档的我,
觉得怎么好像没有她们的人影,
然后看到子康来了,
接下来是智浩和阿论。
人数慢慢的增加,
添龙和他女友彩玉,
静意和婉慧佩婉,
依明和振贤。

不知道怎么了,
我竟然没有话想对她说了,
不知道这是我成功的
走出放弃她的道路了吗?
我默默的看着她,
因为我很久没看过她了。

他/她们竟然计划下个trip,
我都快晕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