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矛盾之心

23/10/2009

一段还没落实的爱情,
突然发生在我生活上,
有时候我会觉得矛盾,
有时候也会感到害怕,
害怕和矛盾在这爱情,
害怕我自己不能接受,
矛盾在爱情的她与她。

虽然在爱情的她与她,
她是个我很想拥有却,
在事实决不能够拥有,
爱情的她互相不熟悉,
却让我觉得她很和谐,
很容易进入我的世界。

阿恩
昨晚和阿恩聊了很久,
我觉得我差点就犯错,
她让我不知觉中了解,
她让我不知觉中爱昧,
她让我不知觉中着迷,
可是我还坚持的逃避。

为什么已经改变逃避了自己,
还是改变不了我自己的本性。

今天上网看到她留言给我,
矛盾自己到底需要些什么,
我对她有不想理睬的感觉,
最后也选择了理会她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