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的新居

我的新居在Genting Klang,Prima Setapak

刚租的新房,
是间可以看好风景
是间可以享受泳池
小房而已


和朋友健毅租下的小房,
是为了以后的读书方便,
不用我们从老远的地方,
每天赶时间赶火车来回。

这次我们租的小房,
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
就连普通的基本要求
冽如:风扇,床架,衣柜都没有。。。
不比得起以前我们租的中房,
里面已经是满足我的需求了,

可是有一好就有二坏。


我们把我们的东西搬迁到那里,
这次有security man帮忙我们按电梯,
所以比上次搬迁用的时间快多了,
还有租房间的男孩也有帮忙一下,
很nice。。。

我们design我们的房间和要摆放的东西,
就和housemates聊起天来,
可是我很cool每有话跟她们聊....


afterthat,我们到Berjaya Time Square,
因为健毅需要帮他哥哥拿电脑.
逛下逛下健毅竟然被SubWay restaurant吸引,
我们就进去闯一闯,
我们有够好笑,
因为不会order,

first,要选面包,我选hearty italian,
健毅则是选名字最长的,
second,选料,
健毅说了chicken teriyaki,
我没说,工作人员就自己来,
third,选疏菜和浆料,
疏菜我们也没说,
工作人员就自己来,
浆料则选BBQ &Mayounis.
完成...!!
付钱竟然RM20,
吓倒...


品赏品赏觉得在吃
sandwiches+salads+fresh vegetable
蛮不错


健毅买了一条链送给他的心上人,
第一次买链的他,
有我陪同下,
是不能的....
因为我忙着逗女孩....哈哈
买了后,不停说心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