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1/10/2009

今天醒来后病情已经好转了些,
所以可以和智浩她们支持映晨,
晓婷来载我和智浩后到voilet家,
万英已经在她家当我们到达时,
我们全部由voilet驾她的swif载。

到达leisure mall,
映晨的家人已经帮我们留了位子,
智浩和万英都说要吃Mcdonal,
打包回去位子吃的她们,
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到外面吃。

等了半小时多,
歌唱终于开始,
由一号到十号,
映晨是拿二号,
她们都说一号的很利害,
昨天的比赛她拿很高分,
今天的她唱的`答案',
我觉得很好听啊!
可是一号却进不了三强。

映晨因为她口咙不舒服,
结果也进不了三强!
但我觉得映晨这次输了,
也不用那么伤心,
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当一个人把失败当作经验,
就能慢慢的了解自己失败,
下次就能当饭吃咯!哈哈

结束时有个蓝色连身skirt女孩,
突然坐在我前面阻挡我的视线,
晓婷她们说她是温力铭的妹妹,
温小愉!

逛街遇到温力铭!

和她们去吃板面,
也很久没这样的生活了,
哈哈

我也变有变肥了吗?
我都不知道呢!哈哈

拒绝和彩玉她们的唱k派对,
独自搭火车回我的宿舍,
眼看又要搭ktm的我就晕了,
怎么那么多人和那么粗鲁,
我在排对等火车来,
火车一到我竟然被挤入,
真的是粗鲁!
不明白明明就有位子,
怎么不站进去给别人进嘛!
还有个马来女孩说,
syabah lah,
masuk erok erok sikit ,
nanti orang jatuh,bagaimana!!

搭巴士回genting klang,
巴士叔叔很好人,
竟然在行人天桥下放我们,
但是我们也没有使用天桥,
直过马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