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喝茶

今天是星期五
又是和朋友约会出去喝茶的时候了。

我们每次喝茶都是在同个老地方的嘛嘛档
因为我们有的是学生,有的则是打工仔,
所以我们从来不讲求到稍微贵的cafe喝茶
因为我们觉得嘛嘛档才是我们的聊天天堂

今天我抱着满满的好心情和朋友喝茶,
因为今天我们有个新成员加入
她就是出名放我们飞机的佩珊哈哈
她是我们之中非常难约的朋友,
每次都有介口来拒绝我们。
但是这次她能出席,
我们已经原谅了她吧。哈哈
欢迎加入我们这大家庭。
(智浩,骏和,家良,万英,voilet,小贝,orange,和佩珊)

新成员佩珊加入,
她自己一定很不习惯,
因为我看得出她是有些connect不到,
慢慢来吧。

今天喝茶我很不高心
喝茶
我最闷是看到我们的成员没有话谈,
因为这样的感觉看起来很冷门,
而我就很喜欢帮成员们找话题,
无论成员们把我当谈天的话柄
叫我不要吵都好,我都没关系

但是这次我真的生气
因为我真的有需要问,
所以我就问,
可是成员们都不太认真,
甚至有叫我不要吵

这一些话都让我很不愉快
虽然我没说,但不代表我什么都能哽

可能成员们都觉得我的性格不好
可是我没有想过什么来辩解
因为我不介意
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真的很没有mood

1 comment:

  1. 哇~~~我不习惯也被你看到啦???好厉害哦~~~
    不愉快的话就别记着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