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06/10/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只有上一课和一小时,
真的很闷当在第一星期,
老师Pn.Nik 看起来很好,
可是没个老师都是一样,
开始时是如此的认真,
后来就如此的随便。

这一课还没正真开始上,
只是介绍老师和给info而已,
完毕后我们本来要讨论到哪玩,
可是Annis又约了人,
我们只好到CITC online
mona,eddie和我而已,
zack and simon又去打机呢!

我每次online都会注意她,
可是我看不到她的blog,
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在每一天。
只能看她的照片而已。

心感同情,爱莫难做
吃东西遇见一位老人乞丐,
还是学生的我没钱帮助他,
真难做人。

卖板面的女孩很nice,
害到我一直和她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