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05/10/2009

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

哥哥飞摩托载我到火车站搭火车,
他飞那么快让我觉得他比我更赶,
在火车站我错过了七点半的火车,
因为非常多的人拥挤在这辆火车,
没有办法的我只好等下一班火车。

我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下一班的火车还没来人已增加,
KTM那儿的火车时间表又不对,
在担心会不会迟到的我在焦急,
突然火车来了可是是有限地点,
而我不知道就这样上了这火车。

这班火车是辆用在长途路的,
有餐厅有舒服的椅子的设备,
这辆火车直通到KL central ,
方便又省时间和不用拥挤。

最好的火车还是LRt,
每三分钟来一倘,
错过了也不用害怕,
有位残障女人士不小心撞到我,
我想好心的帮助她上火车,
最后由尽责的工作人员帮助了她。

到达学校的我遇见simon他们,
they told me lectures cancel today,
but I already reached college,
so I just have to do is info my friends,
eddie reached college already,
and the others friends also reached.

朋有们有的回家有的像我们,
到新开的Wangsa Walk逛街,
irein负责载小颖和她两位朋友,
ah ki则负责载eddie和我两男。

Wangsa Walk暂时还不用付parking,
由于这间是刚开不久没东西逛,
所以我们很快就离开,
选择到Seri Rampai oldtowm吃东西,
在那里我们聊了三小时多的话题,
从不觉得闷也觉得不陌生的我们,
真开心。

过后我回我的新家休息睡觉,
突然外面传来有女孩的笑声,
我就醒来一会儿,
原来是阿莲她们,
偷看我在睡觉后,
就离开了还把我吵醒。

晚上我和建毅到她们的屋子,
拿回我们的橱柜和在那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