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非常不好意思

18/10/2009

彩玉拨电问我要不要出去喝茶,
为了帮依明和湘元这俩位寿星,
庆祝他们都巧在同一天的生日,
就是十九号!
刚好今天我晚上回去我的宿舍,
而麻烦到添龙和彩玉带着子康,
载送本人我回一段慢长的道路,
我很不好意思因为他们的载送。

谢谢你们,已经很进如深夜了,
还要把我这大少爷送回我宿舍,
虽然我自己都没有那么的伟大,
我很内疚我自己的性格和自私,
其实我没有好的东西带给大家,
反醒……反醒……

话说回来也要写写今天的日记,
参加这个派对的人数也不缺少。

从我家出发由添龙载我,
到达彩玉的练习舞蹈中心,
载了她和办托一切事情后,
我们再载另个寿星仔湘元,
开始往我们目地路道出发,
直奔到Taman Equire park的
Station One Cafe

当我们到达时,
人已经聚集了,
其实是我们迟到,哈哈!

这是俩位寿星公

我是偷拍的……哈哈

和她
我不知怎么对她不理不睬,
一直都忧疑我们之间的关系,
其实是永远不会发生的关系,
我是要把这段关系看成重要,
我这固执的人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晚上在派对的我,
没有想对她说一句话,
我的心总是对自己说,
我不能……我不能……
其实我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我都到现在还搞不清楚!

想不到
怎么现在还有不给钱的人,
竟然叫了食物不给钱就走,
那个家伙到底是
哪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