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在朋友中的我

23/10/2009
星期五

朋友
到底我在你们大家心目中,
是位怎么样子的一位朋友?
大家是否觉得我已经变了?
还是觉得我正在假装虚伪?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要什么!

笑容
每天我都嘻嘻哈哈的笑容,
说什么话都被人看成没理,
嘻哈的笑容让人觉得恶心,
到底是否让大家感到快乐?
还是在让大家感到不愉快?

其实
我真的已很努力去演套戏,
我很努力去证明我是坏人,
我很忧疑去证明我不爱她,
我已很努力让大家讨厌我,
我已很努力的让大家开心,
可是大家却吩咐我去安静,
或者说我很吵很烦躁不安。

时间
可以证明我正在改变当中,
可以证明我虚伪的嘻哈哈,
可以让大家知道我是坏人,
可以证明我是个很快乐也,
很喜欢弄些噪音带给大家。

我不喜欢解释我所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