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个性火爆

24/10/2009
星期六

今天突然转性的我竟然早醒,
目地是为了帮助脚痛的妈妈,
打扫家里和做些简单的家务,
可是却让我这不懂性的孩子,
觉得被吩咐地像一位工人样,
但是我也没做出任何的反勃,
因为妈妈不舒服也还得照顾,
照顾我们家人的饮食和衣装,
真让叫人感动的话说不出来。

可是我今天却不知道怎么了,
感到心中正被一团燃燃的火,
燃烧着……有如所谓的火烧心!

电脑里的illustrate CS3软件用不到,
妈妈又一直在我耳边吩咐我做东西,
加上在烦脑着今晚和朋友们的约会,
静意所给的女性号码也是个冒充货,
去减头发的我在那傻傻的等了很久,
这一切一切真的让我烦到要发狂野!

首先我找来了我的母亲'开刀',
因为她在我很烦的时候出现,
我只是不耐烦的向她出言不遂,
后来用电话发信息给静意小姐,
说她故意还是无心给个假号码,
我们竟然辨论起来都说自己对,
最后因为这小姐很小气不说理,
我只好让步的说我自己错完吧!

熔熔的火气还没消的我,
对每件事都感不上兴趣!

林峰来马造势
和子盛他们喝茶的事罢了后,
就答应和智浩她们去看林峰,
林峰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架子,
因为林峰他也蛮准时的到达,
女孩男孩都为林峰尖叫起来,
林峰他真的很帅气十足!

回家后的火还没完完全全消,
就连妈妈简单一句去了哪来,
我都忍不着自己向她喷起火,
一整天的心情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