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习惯一个人

今天银威来健毅家,
然后我们一起到中学拿回English language-1119 sijil.
到达中学才知道原来是PMR exam,

难怪那么多人在校门等。

中学也没有什么变化当我毕业后,
我们赶紧到office那拿我们的东西,
银威竟然连office都忘记了在哪里,
由于我们没带到我们的exam slip,
所以工作人员有些不满意,
过后我们自己找名字跟她说。

听说english paper的作文是给外国cambridge改的,
所以难免会比较严格,
我也拿下E而已,
我们三个我算是最差,
有些不开心.

不知道怎么每次很有心想做一件事情时,
我都会面对很多的问题,我每次从口说就很简单,
我每次安慰朋友和鼓励,我都是用口说,
正真当我面对问题的时侯,
想找个人也无法成功.
谁能鼓励下我吗...?

坐摩托经过卖冰的地方,
向老板要了一杯cendui,
突然我看到ABC比cendui贵一块,
然后我问老板是不是ABC好喝一点,
那我要的cendui换去ABC,
可是老板对我说,
if u take away,then better choose cendui,
ABC is nice,u can see the ice like mountain,
but is suitable for a crowd of friends,
u can taste ABC,
also can chat with your friends.
that is enjoy....

老板这句话,
让我明白了,
如果一样不适合自己的东西,
我勉强以为它适合我的胃口,
但其实是我自己少了些过程.

我会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