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07/10/2009

新房间搞到我有些不习惯,

由其是在睡觉的时候,


其实是自己在下午睡太多,


所以晚上迟迟都不能入睡。


以前我在这种情况下,


我会回想起一个人,


一个很想和她聊天的人,


可是她是不会理会我的。


我的病又回来了。。。


和eddie吃了午餐后,


我便到学校上课然后回serdang,


因为明天和后天都没上课,


今天我们在班上等待老师的到来,


我们等了很久,


每个老师经过都不是,


我们半小时便离开。


我和阿li到canteen2那申请DIGI CAMPUS,


大致上的INFORMATION我都知道了,


因为健毅也是用这个配套.


搭火车回家竟然让我发觉人心善恶,


有一位马来妇女的行李箱突然倒了,


在那的马来同胞都不愿帮忙一下,


我看见她们在我看你你看我的,


若无其事的假装站在那儿不帮忙。


还有一位马来女子,


她竟然粗鲁到像个大哥呢。。。


我对坐在我隔壁的女孩感到害羞


明明有很多位子


她是要坐我这,


还对我有些亲密的关系。。。


吓倒我


大哥和我到the mines的电话店,


找他的朋友进sortware和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