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2/10/2009

今天终于有上些课了,
面对新老师新的一课,
真的让我很不习惯,
不习惯和新的老师不熟,
不习惯和自己课目不熟。

今天上了listening n speaking,
老师是Pn.Him一位印度女人,
她给了我们几个题目后,
叫我们一个一个presentation,
看到这样的我,
就有感到紧张,
因为英语的不好,
加上连说都不熟,
所以才感到紧张,
最后也成功我的presentation。
老师说我有一巴响亮的声音!
我自己就是随随便便两道屁!

由于早放所以我们到TBR吃东西,
也是我们几个,
eddie,annis, mona,zack,li
过后豪和宝宝也来加入,
突然下起了大雨,
害得我们失去了美好的座位。

下雨的路边小贩们,
都抱着一脸哀伤的心情,
因为老天不作美,
看着他的的心情况真悲哀……

回去上接下来的课,
可是老师又没出席,
唯有搭巴士回家。

一个人生活也不错啊,
今天的晚餐一个人吃,
我独自在那餐馆吃,
好像被人以为是个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