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献给最爱的你

20/03/2010
星期六

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否让你听闷了
虽然我以前只是对你说我喜欢你
而却没有真正的一次说声我爱你

追求你的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无论有多么艰难我也能忍受

看回以前我所写的日记
全都是关于你
全都是我失败的杰作

有许多人认为我对爱情很执著
可是我却认为我只是尊重爱情
尊重对方的选择并且毫无疑问的为她付出
这就是我心里的选择也是答案
当然付出越多也等于伤得最惨痛

在毫无疑问的为她付出时的途中
我也在成长当中

成长过程中
我醒悟了自己并不伟大和并不牺牲
当我从朋友得知到我有一位朋友,为了她自己的女朋友竟然牺牲掉他所有一切包括欺骗父母,牺牲金钱,时间,自己……全都是为了他中国的女朋友!我很羡慕也很佩服他有那种精神和毅力就去为了位女孩…可能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也是我从来学不回的东西吧!

每次都说毫无疑问的为你付出,
可是……问心!
我真的有为你付出些什么?是没有!
你不开心时,你不对我说,我是我不知道!你生病是,当然我也不知道!甚至你有遇上困难时,我肯定不知道!
这叫什么付出,叫什么爱情!

我不清楚'爱'是什么,所以没有'情'…
只是单方面的我坚持'我爱你'是不能的!
你也会难做,也会有受伤害!
我不想看到我自己像个要逼别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由其是你……

一对筷子,如果失去了别一支,就夹不到菜吃不了饭!意思也一样……你的心已经只能把我当作朋友,无论单方面的我对你的情有多深,你也只会逃避感觉不到……

我对爱情的执着,相信你也知道
如果今天我不删除你的信息,号码,图片,一切有关于你的东西,我是还会爱着你的……虽然真的很舍不得……

请原凉我的逃避……对不起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欺骗父母,牺牲时间,金钱和朋友而换来的爱情是不健康的。。那爱情已经变质了~
    在你想要付出那么多,就花几秒钟想一想,你身边的那个她值得你那么为她吗?
    两个人只要是真心喜欢对方就不会在乎是谁付出得多了。。
    同样的,你付出得多不代表得到的会是同等的。。

    ReplyDelete
  2. 我也同意你的说法
    我觉的她值得我为她而付出
    因为(我爱她)
    可是她却不爱我
    我要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