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如果你不满意我,对我说!

21/03/2010
星期日

做朋友做到像宫心计那样,不如不要做!

朋友有不满意的我大概我都知道!
听一些朋友对我的语气和态度我就知道我一定是又得罪了朋友吧?可是回头想一想我真的没做对不起朋友的事情,为什么朋友要这样对我!!

你以为你自己很利害很帅气?
对你说!不是你利害和帅气!
是我不想跟你这种底B的人抖而已!!
你踩我和污辱我,我永远记得你!
可是我却不会像你做同样的事情咯!
因为没有你那么底B和无聊!!

不明白出来喝茶也要被人用针刺
如果你不满我大不如跟我说声,别在背后搞那么多小动作…我给个忠告你!

你这样只会惹人发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