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天后公

28feb2010
sunday

过了一年,再次来到天后公也感觉没有什么变化。也是有非常多的人和非常塞车,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嘛!

毫无知道有谁去的我,一口就答应了彩玉的邀请。结果有骏和,伟琳,志未,静意,添龙,伟伦,依明……

小车真的有小车的好咯
他们驾着kelisa n kenali上天后公,跟本都不用担心没位parking!真利害

看见她我跟本就不想和她说话聊天,因为我是个外人咯!看见她和依明那么好,心里告诉我'别伤心,别伤心'!当她们两去求'天赐良缘'的时候,骏和说了一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月佬就是要造就这段胭缘'的时候,我只用三个字来形容'哈哈哈',虽然我知道骏和是说笑!

我跟本没有什么好要求,当我求签时!我本来想要求的胭缘改变了成学业!

也是个好签,但是我并不相信的…所以有些看起来不诚心,对不起

回家时我们取消了出去喝茶
原因是没有人觉得饿咯…

本来想追求她
但是我却不能
希望她的幸福不是我
依明也好啊……乖乖男
哈哈哈……

1 comment:

  1. 家良,fuck you !
    我對她沒感覺啦 ! 放心!
    我有自己喜歡的人咯...
    我們只是同病相憐,互相鼓勵而已...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