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火车

23/03/2010
星期二

我正在等待一班
连自己都不能预算到
几时会到的火车
真感到无奈和白痴

我站在一旁
眼看着手表上的时间
啼嗒……啼嗒……啼
我确实自己真的在浪漫时间

到底火车几点到!
我快要迟到了!

自己一个人在多余的时间
偶而头脑会在乱想东西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的人
就是她而已

我记得我们以前搭过的火车
一起去过的地方
都一一在我脑袋里徘徊出来
这时让我领悟到我放不开她

眼看着蓝蓝天空上的白云
想起我对她的诚诺还没完成
我开始了绝望入底

白云呀…白云
能拙成一团她的样貌让我看看吗!
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