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无法忘记你

22/03/2010
星期一

闭上了眼睛的我,
脑海里还会浮出你的画面,
自然的就开始想起你…

可能我习惯了以前的生活…
做什么事情都为你而想先…
所以现在的我才不能自拔…

可我相信时间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冲淡
因为我不用再次一个人傻傻的感到伤害

谢谢能认识到你!
使我的生命和生活中感受被爱也等同被拒绝的滋味,虽然我们不曾在一起走过我已经为你补好了的路…可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我单方面的暗恋那钟滋味,竟然可以维持那么久……

原凉我
我的话没有比别人那么有甜言蜜语
我的态度没比别人那么有毅力主动
我的样貌也没比别人那么帅哥气质
我的真诚往往比别人差因为我靠说
我的机会往往比别人来得慢吞吞的
原凉我可以吗?

如果你有在
你能告诉我
你曾经有真正的给我一次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