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逃避还是面对

01March2010
monday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去追求一个让我不知道她有多爱我的人和是否有给机会我的女孩!

避而不见也不是个好办法
我在火车上看着隔着我的窗口,看着雨水在窗口外划过…此时的我在想着她!我是否该要逃避还是要勇敢的向她面对……

我不像别人那么容易进入你的世界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是迟过别人就是比别人不敢
我在想
如果那天电话有足够的电源,那我就可以问她喜欢吃什么冰淇淋。然后买到她的家去,两人一边坐在她家外面吃冰淇淋一边聊她不开心的事情…可是我只会想而不会做,虽然我有驾摩托车上去…

迟+不敢=失败

我从来只是为你而烦恼
我每天在想要和你像以前玩到癫的那样,还是要避开你…这样你我也好做人…

因为你从来也不打算给机会我的,而我却从来也没打算放弃你…所以这样的生活造成我很难受,每天过着自己找麻烦…每天包着一堆希望你能接受我…唉……

原谅我对你那么长情却不敢主动…

1 comment:

  1. i think u cn tell her wat u feel nw...even she didnt accept u as her boyfren, u oso cn noe wat she thinking bout u de....
    gambate...i noe de Kar Leong is nt easy 2 gv up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