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真没用!!

19/03/2010
星期五

眼泪围绕在我的眼睛里,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不能在朋友面前哭泣,所以我只是眼睛有些泪水…好让不在朋友面前哭泣!

我交我的assignment时,我竟然要哭因为我做不成,也因为可能我是全班最差的…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这是第一次!

沿着火车路的行驶路线,看着火车一直往前行驶。目的是为了能让所有的剩客到自己想去的目的地!这也能算是火车骄傲的梦想,虽然有时会出现问题,但也从来没有一次'没火车日'!看见轨道,我发现我渐渐失去了自我!

我没有梦想也没有理想
所以做起什么事都一踏无糊
没有那种心情去完成它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用
我很伤心也很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