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原来是一场戏

24/03/2010
星期三

电影院里的位子
全都已让观众们入席了
在一场电影要开始的时候
她再次出现在我脑海里
那种的情景让我回想起
当初我们认识时所看过的电影

记忆里我不太清楚看过哪部电影
可是我可以说
虽然只是短短几一小时多的电影
我却很享受也很开心的去观看
因为那时候我的身边有她

我希望电影可以加长
好让我可以偷偷看看她的样貌
清楚的知道她脸上的部位
可是好的景象往往只能
像天空上的飞机
轻易的在我面前划过

我不敢看她的样貌
由其是对着她说话
不是因为她不美丽
她是个平凡的女孩
性格虽然有点太任性
可是她还可以控制到
叫人别为她而操心
她……
一却已经太迟

我的爱情旅途只不过是一场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