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自的事也管不好,怎管理工作上的事

27/03/2010
星期六

我知道老板要加我人工时候
我冷汗一把觉得自己的负担
将会越来越重和越来越辛苦
有什么埋怨一定不能说出来
有多严重的气也要吞下肚里
这就是我做工原则

今天不愉快的事情在围绕着我
然我觉得自己有没有那么到霉
一开始公司的网络WiiFi出现问题
有两个客人过分到不付钱就走人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傻仔客人
没有跟你们说WiiFi出现问题
是我们的错…可是也不用那么过分
那两杯水也不是说很贵
却不要给钱…看你们几时衰

然后就order电脑出现问题
好彩那时候也不是很多客人了

过后厨房的人弄到停电
还有食物卖完了没有向客人说
把责任推来推去

这些事情我都'算'
我承认自己没有把心放在工作上
所以问题才会这样的发生
我身为管理人
这样都管理不好
怎么管理我的生活上的事情

工课一没法子就靠'拖'
来带过
结果工课越来越多又做不美
我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