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表姐芬姐结婚大日子

27/02/2010
星期六

第一次去亲戚的婚礼觉得有些不习惯。对着全是我的表姐表哥,但是也蛮开心的。

当天我穿得很随便,T-shirt配白色短裤!
因为我还是小孩嘛……哈哈

喜酒选在pavillion六楼的皇宫餐馆
看起来也不少人咯…哈哈

喜酒本来想喝酒的我,却怕别人骂所以不敢喝。其实是没人骂的咯…

那个大叔主持节目的竟然跑来kiss我当他唱歌的时候,害到我脸都红完!哈哈…
第一次嘛……

在那儿工作的人员最美和最可爱的只有穿红色衣服的那女waitress。表哥们的眼光全在看她而已……哈哈

看见表姐那么幸福,真为她高兴!走时她拥抱我,可惜我不会抱,所以很乱来…第一次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