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在骂架时,请看看镜子

27/01/2010
星期三

谁不想像别人那样早起早睡!可是母亲大人却从来就不会体谅我和二哥哥的房间是有多热多难入睡的!

二哥哥又把自己的电话闹钟调到早起,可是他自己却迟迟不醒!弄到电话一天要响几十次,吵到隔壁和他一起同房的我!

这两种原因够能让我不能早睡早起!

明明说好自己不能再乱发脾气了。可是今天中午起身的我,一听见母亲大人叫我抹楼下房的玻璃窗时,我就发脾气的开心我们的骂骂咧咧!

明明说好下面的房间是给我睡,等我一副好心情的用心安排一切的时候,母亲大人竟然反口说不给我睡了!这一番话让我很生气很不耐烦!

这样子很好玩吗?!我并不觉得很好玩!
对一位没有守承诺的母亲大人,我不耐烦
如果是不要的就请在一开始说!
不要等到人家很开心是才拒绝!
这一点都不好玩!

什么亲情,了解,关心
在你家是没有这样的东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