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并没有资格,对吗?

29/01/2010
星期五

由于今天有26个人订位,然后又有很多顾客观临所以比起其它日子的生意多得很,弄到我们手忙脚乱的帮顾客点菜,收碗碟,出食物和饮料。

除了我们外面的waiter n waitress在忙碌之外,厨房的人和冲水的人也在忙碌。

其中有个case发生了,就是顾客的食物竟然在一个小时多才出。之前这个顾客一直脸臭臭的对我,我就要对他笑嘻嘻,厨师在他面前呱呱吵要骂人,顾客就在那生气,我就在劝告对方还对顾客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到厨房去劝告厨师不要这样!一直我都在笑嘻嘻!

那个厨师又是的,有东西给你做,你又在骂,当没东西给你做,你也在骂!
挺你吾顺咯!!

最讨厌老板没有对我说清楚要折扣多少,然后就在我和别人说了后才知道自己是错的!我真的错到离谱!真的觉得我没有资格做现在这地位!

我已经是尽我能力去满足顾客的要求,也尽能力去帮助店的名声,可是却换来痛苦!有位顾客看我的service很好就问我''在这里工作的开心吗?''我立刻答还过的去,也不是为了要赚钱!

今天工作是被顾客骂最多的一次,
为了厨房的过错!
也是在很多顾客面前出丑的一幕,
自己没有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