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给香莹的日记

03/02/2010
星期三

若我们在一起
距离还是这样
那倒不如不说

最近正在追求一位女孩,
可是我觉得她却对我不理不踩。

她不太爱把她的心情与我分享,
有时候要我开口问道她也不答。

每天就只是用传信息的方式来聊天,
有时候她还没有告诉我原因而不回。

这种感情不上不下,
不冷不热,
叫我怎么能开口对她说出
闭在我心里的那三个字语。

有时候,
我想找她聊天谈心事,
甚至想和她进一步的关系,
却怕她嫌我打扰她。

有时候,
我却被她弄到我很紧张她,
因为她是个冒失鬼,
需要人担心。

告诉你,
我很享受等你信息的那种感觉,
我也很享受那种想念你的感觉,
我更享受被你关心的那种感觉,
甚至享受有人陪伴的那种感觉,

可惜…

老实说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
就像以前刚认识的时候
那种关系

不对

应该说
是比起刚认为的关系好很多

应该是我的错吧…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