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一,醉了咯

14/02/2010
星期日

今年的过年真的有点不同
除了有一班朋友出来庆祝
还有美酒赌博来相陪解闷

after吃完饭后
我们就开始到朋友家拜年

子康的金句
'都不是志在有没红包拿,
而是志在一班朋友出来聚会聊天和聚赌'

子康载了阿伦,我,阿强就直接上大学岭到静意家拜年和等政贤。在静意家一边看魔术师电视节目一边等时间过,然后我们就去湘元家拜年。

在湘元家遇见他的母亲
他的母亲一直跟我们聊天
好像不让我们觉得闷的感觉那样,哈哈

等添龙载着他女朋友彩玉来,
我们就去骏和家
由于子康他不想去骏和家
也因为他要载他的kanjang朋友
所以我们这些没跟的只好去骏和家载了燕珊后…

骏和家
他的家年年都是很多亲朋戚友的
他的家也唯一是最热闹的其中一家

子康家
在他家开赌赢了一点钱

六七点那样
有的人要回家吃饭
有的人要回家冲凉
最后深下
我,winnie ,amanda在子康家等

当他冲好凉后又去winnie家等她们冲凉
然后我们决定了到cafe吃晚餐

after dinner
我们去彩玉家喝酒赌博
那个添龙一直想灌醉我
因为其他人已经不行人
我也醉到连卜克牌也看不清楚
添龙醉了非常好笑
辛苦了他女朋友咯…哈哈

而我醉了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一直流
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被别人看到
哈哈
真开心咯

我竟然睡在马桶那里
然后在人家吃饭的地方睡觉

祝自己没情人快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