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终于醒悟,家良

28/01/2010
星期四

我要谢谢deanie和子胜他们俩今天帮助了我一个埋在心里很深很深的刺拔掉!

他/她们教会了我
★''亲情可贵''★这四个字
★''太过自我为中心''★这七个字
★''太过追求完美''★这六个字

亲情可贵
一直抱怨父母给不到满足的生活
一直埋怨父母传教的严格的规则
一直不赞同父母的教训和唠叨话
今天终于看开了因为我太过自我为中心

太过自我为中心
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和做法
一直认为自己是要受人尊敬
一直都固执自己的生活规定
今天终于看开了因为自己太过追求完美

太过追求完美
一直追求我要的完美生活
一直追求我要的生活规律
一直追求我要的尊重地位
今天终于看开了因为我醒悟了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
我会努力去改好自己的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