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深爱的人变了

星期一
08/02/2010

今天喝茶真热闹
有非常多的朋友
有还满意的地方
有一班不会闷的朋友们!

由于地方有点暗
所以我健毅智浩
都没发觉阿伦在那坐着等我们
他那么巧又是穿黑衣
弄到我们三个经过他面前都不知道
然后去坐另外一边
我们真糟糕!

不知道他怎么想咯…

再次和静意见面
可惜她已经是别人的女友

曾经我觉得很难在朋友面前出现
因为静意那件事情

可是今晚我也觉得不是很难
只需要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就不会觉得害羞和丢脸

静意她真的变多了
可能是我很久没见她

我承认我还会去注意她
喜悦哀乐
可是我再也不像以前的我
我只是会以朋友的身份来
关心她而已

希望她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