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再次相遇,身份不同了

22/01/2010
星期五

还记得那位女生,还记得她的样貌。
我们之间很久也没遇见过,
从那一件事情开始。

事情发生在三年前,
我们三人(和另外一位朋友),
我被朋友时常乱说我是喜欢别班的女生,
结果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否喜欢那女生,
后来我决定去证明所以去追求那位女生,
我是在朋友陪同下一起去追求那位女生,
可是可能我是不够主动而被朋友追到手,
那时候我被愤怒蒙了眼睛
而不和他们做朋友和讨厌他们。

现在想起那一件事情,
觉得自己很白痴很小孩心态,
竟然为了一位女孩,
而破坏朋友之间的友谊。

现在我再次遇见她,
可是她已经是朋友的女朋友,
看见他们幸福我自己也快乐,
而且还打破了我的坚持信念
因为他们来我工作的地方聚会,
而我身为工作人员的一部分的,
所以我要带着勉强的笑容心态

去面对…

我说过我要改,可是我已经很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