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二,很辛苦咯

15/02/2010
星期一

一起身已经在别人的房间的地板
我的头痛,全身不舒服咯

第二次喝醉真的很辛苦啊!

我一整天都没胃口
就连家里的烦也没吃
就上去房间睡觉了

一会儿子康她们约我去唱k
我就傻傻答应了……哈哈

到Neway唱k
贵到离谱咯…
但是也很enjoy…
有winnie, amanda , 阿伦,子康

唱完后
我们就各志回家
我到子康家吃steamboat
然后又去彩玉家吃steamboat咯

在子康家吃弄到我不好意思
因为他们全都是姓韩
我一个人姓潘
哈哈

去彩玉家之前我们去依明家拜年
等人齐后我们才去彩玉家

吃了后
开始赌博了
给彩玉家的成员赢了我们这二十多个人1200块
要哭咯
虽然我不是输最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