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五,傻傻为了你

18/02/2010
星期四

非常不满老板给多多麻烦我
明明说安排好了就通知我的
可是却一句也没通知我一声
要问高佬杰才知道安排好了

心在想
如果我不知道和朋友出去了
哪该由谁去关门……!!

当你们是老板
可是却换成被·老点·

不知道我是否还舍不得那段感情
当我以朋友的身份知道她不开心
我就毫无疑问地关心她和开怀她

我承诺不能有超出朋友的关心
也承诺不能有超出朋友的开怀

可是我却不能看着她不开心
我临愿被别人说三诉四的生活

我决定去找她
到达她家门口
我在远处地方
拨电给她问她
可是她不能出

想到附近的地方买
可是…
结果我还是选择离开

然后心不在焉的出意外
真倒霉咯

没那么简单—王小虎
希望这首歌适合你今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