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在这环境下,我属于?

09/02/2010
星期二

做什么事情都不上心的我
既然在最近都失去自我了

在佩雯的生日里
我感觉自己很多于

身为干哥干妹的我和她
更看起来像是刚认识的朋友
没有比得上旁人那么癫狂的玩

我今天才学人家玩后悔
后悔当初的我真失败

失败!

我跟本join不到他/她们的话题
只用笑嘻嘻来迎接他/她们

跟外人有什么分别

羡慕他/她们的感情很好
由其是佩雯静意伟琳

但也好
至少没有了我
她们也能找其他人代替我

本来想join他/她们一起上云顶
可是我知道自己跟他/她们的关系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