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的前一天^^

2011年02月13日

星期日

如果我告诉你她是我女朋友你会相信吗?
其实她的确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最爱!
我爱上她不是因为她有什么忧点和缺点
我爱上她是因为她跟本没有什么缺点的
当正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是看不到她的缺点而爱上
因为我是真心真意的爱她
所以她有什么缺点我都不在乎也不在意
不管她怎么样怪责她自己对我的很不好
我也觉得不是她不好,而是我做的不够好!
我知道她会怪责自己!
我不想我爱的人承受那么多委屈而不愉快!
我想她开开心心的笑着过每一天每一分以及每一秒!
我很抱歉现在的我不能满足她什么要求
可是我可以发誓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满足她
带给她欢笑快乐开心过着每一天^^
不管身边的朋友怎么看怎么说
让我来承担吧!我是你的男朋友^^

答应我别再怪责自己
我们一起努力^^



我爱你的shirley 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