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寻找失去20年的情人节

2011年02月18日
星期五

当部落格被自己女朋友看了
还会继续写的我全抱着一个原因
就是让我女朋友不再大头虾忘记
我们一起开心愉快过的日子
哈哈~别生我的气喔~

感谢我女朋友抱病也和我约会
感谢我女朋友忍痛也和我逛街
感谢我女朋友不闷也和我看戏
感谢我女朋友不嫌和我拖拖手
感谢我女朋友不乐趟在我手臂

我这个女朋友她叫shirley
她凌愿生病也和我一起约会
因为她说她和我早就有约定
其实~就算有约定也和我说
说的的不舒服~那我可以取消的
我知道你疼我喔~可是我更疼你
不舍得你抱病和我约会的喔
下次别这样了喔~shirley
谢谢你陪我^^

今天我们是补会我们没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我们今天看戏~吃晚餐~拖拖手仔逛逛街
对不起因为我骗你我还没看过“最强喜事”
因为你要看~所以我也不介意的看多一次
其实我也蛮享受和你一起看戏虽然我看过了
怎样说都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去看戏勒
哈哈

晚餐~那个餐厅的食物其实都不好吃的
我们改次不要去那咯
我们去~~再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