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

2011年02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心还在为昨天的事情而不愉快
我的脑还在为昨天的事情而在烦恼
我的口还在为昨天的事情而在啰嗦
其实我想告诉我爱的人
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吗?
你是我最珍爱的女朋友
我希望我是你最后一位男朋友
我有时会在发呆
我身为你的男朋友
到底有没有权力去
吃我女朋友的醋
生我女朋友的气
啰我女朋友的嗦
你知道我想你开心
所以偶而有几不开心我也会哽
有几不愉快我也会微笑
有几不相信也会去相信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也是我最疼最疼的那位
只有一位
你知道吗?
情侣之间最重要就是信任
我相信你所告诉我的每一句话
就算我还不很了解你多好
我也会相信你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而我信任你
难免有一天你会向我欺骗我
难免我会假装不知道
也难免我不会生气
因为我觉得你那些不是欺骗的话
而是让我别不愉快和多想
感谢你对我担白
“我想告诉你,可能你会讲我啰嗦。。。你知道吗,你跟他们(我的男性朋友)不一样。。。你才是我爱的。。。虽然我跟他们说话的方式一样。。。baby,我爱的只是你。。。你吃醋是没醋的。。。昨晚的确是我的错。。。对不起啊。。。我会改的。。。)『还有很多,我不写了。。。哈哈』
你这一番话让我愉快起来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