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老人家说“多劳多得。少劳少得”而我却不是那样看

2011年02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我一早的心情真的有起有落
一大早起身准备去接我女朋友机
本来是抱着很期待和愉快的心情
因为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跑
去LCCT机场接我女朋友和她的哥哥以及哥哥女朋友
眼看着时间一秒一分的过去了
和我一起等的人也等到他/她想等的人
一个个抱着愉快和温柔的拥抱离开了机场
而我竟然还早到也还要等那么久的傻仔

最后我终于看到了她们
我的心却跳得很快速的
突然间很久没见面的我们
连一句“我想你”和拥抱
都没有
我的心在猜疑着我们到底是情侣吗?


其实不是我女朋友的错
而是我不够主动
就连一句招呼也不会
我是个很失败的男人
对不起

前几天上网看了一篇文章
文章提到
“真正的好男友就算帮她的女朋友
拿完所有的行李都好,他也会伸出一只手
来拖着他女朋友的手一起离开”
而我行李就拿很多
手仔拖也没机会拖
我的心在怀疑我是不是她的苦力?


其实不是我女朋友错
而是我不够主动
而且我不够大胆
我是个没用的男朋友
对不起

在巴士上她看起来嫌我很闷很吵吧
她拿出她的电话配上耳机听歌睡觉
这样的情况下
我当然是假装的睡觉,算吧
人家也是情侣,我们也是情侣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的呀?


其实不是我女朋友错
而是我实在太多废话
我的人很闷的
我是个没主见的男朋友
对不起
在火车上,在我女朋友的家上
在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我很少很少跟我女朋友谈天的
有时我好奇怎么我们在电话里
还来得谈多过见面的时候的呢
问题其实出现在哪里呢
其实
很简单
是因为
我不好
我觉得自己还是对我女朋友不好
我每天只会啰嗦她陪我,陪我,再陪我
其实我跟本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而我呢~
“只是在想我服出了那么多
换来的只是一个人”
家良呀,家良
这样是错的
对自己心爱的人好
是不会要求什么回报的
只要我知道在这一刻这一秒
她是我爱的人,我就应为她服出
我这个傻瓜女朋友哦
是位很注重家人的女孩
所以无论怎样我也觉得她会
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的位子
而我呢~永运只会第二或者是第三,第四吧
其实位子的分放我跟本就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我女朋友开心和不开心
只要她能得到开心
我才不需要什么位子
做为个男朋友的我
只想让我的女朋友幸福快乐就满足了
虽然现在的我还不能给她完美的幸福
但是请相信我
我会尽我所能满足她的
对不起哦
我的好女友shirley
对不起我啰嗦你
对不起我不给自由你
对不起我每次都吃醋
对不起我没曾为你着想
对不起我没曾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了解我
对不起我不够大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