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有时候我不想给你那么多压力

2011年02月27日
星期日

其实我并不本领作别人的男朋友
我可以说是个很爱吃醋的男朋友
我很不愉快当我和你一起拖手逛街时
你突然不尊重我的存在也和别的男生
聊电话而聊了那么长久
还是那男生拨给你的
你向我说他是闷而想找人聊聊天
可是你知道你自己认识人家有几久了吗?
那么随随便便给自己的号码人家

我知道人家帅有钱又会讨女孩子欢心
而我呢~很木木的什么都不会的男孩

你知道我是否很辛苦
当我在欺骗你我不是生气
还要讨你欢心
我心中有多么地爱你而你却。。。
唉~

你每次都说我生气你时没对你说
可是你要知道如果我真的告诉你
我们的关系会变的怎样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口里说不会生气我的
可是你心里却不爽
我没有理由告诉你可以叫他晚点找你吗?
可是他抱着迟早也会找你的心态
我可以阻止得到吧

虽然你会说我为了这小小事情而生气
可是我告诉你我真的非常生气也不在乎
我愿意把所有的时间和精神全给你
可惜你却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