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的这一天

2011年02月14日
星期一

期待中我能和你度过我的
人生中最想和我心爱的人
过的节日~就是个情人节

你知道我所向你在电话里
说的每一句都是这的吗?
什么一起看烟花
什么一起吃晚餐
什么一起送礼物
什么一起过节日
什么的什么
其实是真的
只是我不能做

我不是责怪你在那么远没陪我过
我也不是责怪你没有陪我一整天
我只是埋怨你为什么不早睡吃药

你知道吗?
可能这是老天给我的考验
毕竟我都是第一次交往哦
而我不是什么好男人的勒
可是却被你看上了
哈哈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